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


“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年5月20日,“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举行,在京媒体及文化艺术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在荷兰绘画大师梵高逝世125周年之际,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与上海高庭文化艺术公司承办的“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展将于2015年8月8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行。该活动是通过新媒体的技术手段,将大师的1000多幅艺术作品与时代科技融合,将给国内观众带来一次耳目一新的感官盛宴。“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展已在美国、意大利、以色列、俄罗斯、新加坡等国成功巡展。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丁奎淞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秘书长、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董事总经理江凌介绍了感映艺术展的背景、策展过程与观感体会,并携同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和北京时代美术馆馆长王艺,在各位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共同启动了感映艺术展的开票仪式。



 

                                          (文教部)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