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大者之美》主题画展
     
       2014年12月13日,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联合主办、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协办、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下,旅英画家王迦南、蔡小丽伉俪《大者之美》主题画展在广州荔湾区珠江畔的珠光•御景壹号文化长廊成功举办。这是继北京、河南之后,王迦南、蔡小丽重彩中国画展的第三站。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秘书长田克学出席此次画展,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陈开枝,河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王旭升,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陆伟峰,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程扬,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许钦松等。 王迦南、蔡小丽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曾游历欧洲各国。王迦南以五色表现天地大象、山水气韵,色调浑厚灿烂,肌理斑驳丰富,层次虚实有致,整体大气磅礴;蔡小丽创作工笔花鸟画,泼以石青、石绿、胭脂红等色彩,金色晕染,线形自然,光影温暖,细腻清新;他们琴瑟相和,以独特的视角和技法绘画,追求“复兴”中国传统的重彩绘画风格,表现了自然尊严和生命魅力面前的大者之美。 此次展出王迦南、蔡小丽夫妇二人近年的最新力作,为广州市民奉献了一场绘画艺术、自然景观、现代建筑相得益彰的文化盛宴。


 
秘书处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