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召开第三届理事大会
 
        2016年9月26日,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江西中心)第三届理事大会在南昌市举行,江西省副省长殷美根、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丁奎淞出席大会。殷美根同志当选为江西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
 

 
        丁奎淞秘书长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李建国同志委托,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丁秘书长在致辞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30年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李建国理事长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2016年理事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肯定江西中心立足江西地处“一带一路”结合部暨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区位优势,利用江西生态文明绿色崛起、革命摇篮红色精神、赣鄱文化古色辉煌的优势资源,为江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科技进步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江西中心在扩大对外经济文化交流、参与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实践中,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对外文化民间交流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殷美根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理事会全体成员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把握机遇,开拓进取,进一步把江西中心打造成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展示江西优秀文化和秀美自然环境的重要窗口,宣传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成果的重要阵地。殷美根理事长强调,新一届理事会将继承和发扬上届理事会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立足江西文化经济优势资源,围绕中央“一带一路”战略,坚持宗旨使命,突出江西文化经济特色,发挥理事主体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为开创江西对外文化经济交流工作新局面而共同努力。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