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


美国银湖投资集团CEO格兰•赫金斯成功访华

        经我中心理事沈健推荐,2010年11月9日-12日,美国银湖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格兰•赫金斯一行4人应邀来京访问,先后拜会了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工信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外汇局司长黄国波等部门领导和经济学家,与业界人士探讨了中国科技投资基金发展和相关合作事宜。其随行人员包括银湖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恂、资深副总裁戈登•戈德斯坦(Gordon Goldstein)、董事经理王征和资深顾问李信麟。
        12日下午,在我中心联络安排下,赫金斯等人拜会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储备管理司黄国波司长。双方就如何规避金融危机风险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银湖还介绍了其全球投资战略及未来发展规划。黄司长称赞银湖是科技投资领域的领先者,企业战略很具有独特性。赫金斯希望与中国科技金融相关政府部门建立更加深入的对话机制,通过即将建立的清洁能源投资基金和银湖中国科技成长人民币基金帮助中国科技型企业走出去。
        我中心赵薇、庞世洋,理事沈健参加了会见。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