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


举办音乐招待会
 
        2013年7月5日晚,由文化中心举办的“音乐招待会”在中心大楼举行。来自澳大利亚、玻利维亚、加拿大、捷克、土耳其、墨西哥、蒙古、希腊等20个国家驻华使馆的外交官、外交部欧洲司与文化部外联局的政府官员、文化中心理事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共60余人应邀出席。
       “音乐招待会”分为招待酒会和音乐会两个部分。在招待酒会上,文化中心秘书长丁奎淞向中外来宾介绍了文化中心的宗旨、内设机构、交流领域、理事长及理事会等情况,回顾了文化中心近30年来在促进中外交流所发挥的作用,并对给予文化中心工作帮助和支持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丁秘书长表示,希望与各国驻华使馆一道,共同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增进中外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
        音乐会由法国巴黎歌剧院首席小提琴家弗雷德里克•拉洛克和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青年女钢琴家李玥联袂演出。弗雷德里克•拉洛克先演奏了巴赫的小提琴独奏曲,他技艺娴熟,演奏惟妙惟肖;随后,在女钢琴家李玥的配合下,两人演奏了6首小提琴与钢琴协奏曲。行云流水的小提琴声与激情饱满的钢琴声交相辉映,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听觉盛宴。两位艺术家精湛的演技和完美配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与掌声。音乐招待会获得圆满成功。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