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会活动 >


文化中心召开2003年度理事大会

        2003年1月17日,文化中心召开了2003年度理事大会。孙晓郁、陈昌本、林丽韫、副理事长,王仲方、贾亦斌、杨斯德、沈觉人高级顾问以及50余位理事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卢红生常务副秘书长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文化中心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交流工作进行了分组座谈。为文化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辛劳与汗水的各位理事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欢聚一堂,充满豪情。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文化中心在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畅谈文化中心的未来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理事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与文化中心上下一道,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文化中心工作的新局面。
  座谈结束后,理事们观看了慰问演出。演出前,卢红生常务副秘书长代表彭冲理事长、林地秘书长向出席理事大会的各位理事长、高级顾问、理事祝贺新春,衷心祝愿他(她)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演出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对精彩的演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演出期间,穿插进行的抽奖活动以及王佩英理事的即兴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会后,卢红生常务副秘书长设晚宴招待参加会议的副理事长、高级顾问、理事。
 
(秘书处)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