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会活动 >


文化中心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长会议
 
  2002年12月18日,文化中心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长会议。彭冲理事长,于恩光、陈昌本、朱启祯、林丽韫、高风仪副理事长,王仲方、贾亦斌、杨斯德高级顾问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林地秘书长主持。
  卢红生常务副秘书长汇报了文化中心2002年交流工作情况及2003年的交流工作设想。
  会议就拟增聘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鹤、民航总局原局长刘剑峰为文化中心副理事长事宜进行了审议,并予以通过。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高风仪副理事长就大家当前关心的中美关系现状、台湾问题、朝鲜半岛局势、中俄关系、伊拉克危机等热点问题做了精彩的国际形势报告。
  会上,理事长们还就文化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2002年,文化中心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上下共同努力,积极进取,交流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此,应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面对入世后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希望文化中心在2003年的工作中,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文化中心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彭冲理事长设晚宴招待参加会议的副理事长、高级顾问。
 
(秘书处)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