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会活动 >


中心成立20周年暨第四届理事大会在京举行
 
        2004年10月22日,庆祝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20周年暨第四届理事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文化中心理事会成员、来自全国23个地方中心代表、社会各届及海内外嘉宾400余人出席了大会及庆祝活动。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章程》和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第四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文化中心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兆国同志、名誉理事长彭冲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
  晚上,文化中心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招待酒会,招待所有参会人员。来自巴西、古巴、埃及、德国、墨西哥、新西兰、韩国、罗马尼亚、新加坡、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等国的驻华大使、大使夫人、外交官应邀出席了招待酒会。
  作为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份,会后,王兆国理事长出面会见并宴请了海外顾问、港澳理事、外地理事及来宾。另外,文化中心还为前来参加大会及庆祝活动的地方中心代表安排了有关香港问题等形势报告会,组织召开了地方中心工作座谈会,并适时开展了多项交流活动。
  
(秘书处)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