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会活动 >


文化中心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长会议 

        2003年12月27日,文化中心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长会议。彭冲理事长,于恩光、陈昌本、林丽韫、孙晓郁、王佛松、高风仪、卫建林、刘鹤、刘剑峰副理事长,王仲方、贾亦斌、杨斯德高级顾问等出席。卢红生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对“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2003年交流工作总结和2004年工作设想”以及“文化中心理事会换届和20周年庆祝活动方案”进行了审议,认为:2003年文化中心克服了上半年“非典”流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在近半年的时间里,不等不靠,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对外文化交流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绩。对此,应给予充分肯定。
  理事长们还就2004年文化中心理事会换届和20周年庆祝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文化中心要以理事会换届和成立20周年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扩大交流领域,丰富工作内涵,创新工作方式,把文化中心的对外文化交流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后,彭冲理事长设晚宴招待了参加会议的副理事长、高级顾问。
 
  (秘书处)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