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2019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
总决赛圆满落幕

       10月4日至7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国际马术联合会、中国马术协会、北京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在北京朝阳公园马术中心成功举行,多路高手齐聚一堂,为今年的国庆节再添一抹精彩。该赛事由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赛事历时四天,分为希望之星赛、自由路线赛、记分赛、速度与技巧赛、分段赛、俱乐部个人及团体赛、浪琴表世界杯级别赛等多个级别,共吸引了超过200对的人马组合。2019-2020赛季积分最高的中国运动员将获得代表祖国征战明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2019-2020赛季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作为此次赛事观赏性、对抗性、互动性与娱乐性最强的一场比赛,110CM K·O双人竞技挑战赛由世界杯中国联赛赛事组委会今年首次在中国举办,于程昊经过三轮激战,成功折桂。在压轴大戏150CM决赛争夺中,额尔登·吉日嘎拉成功夺魁;在135CM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第二轮)比拼中,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赢得团体冠军,赵志文在个人赛中称雄;在120CM分段赛中,中国马术队队长、代表京城马汇俱乐部出战的刘同晏成功登顶。
       作为国际马联星级赛事之一,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已经走过了八个春秋。赛事成功举办了26场,共计吸引国内外超6000对人马组合参与其中,累积现场观众超过16万人次。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赛事质量更加精良,衍生活动更加丰富。
  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更加精彩的赛事!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