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许红海秘书长会见巴基斯坦“读懂中国”访华代表团一行
       6月25日下午,许红海秘书长在文化中心会见以巴基斯坦中巴经济走廊前驻华特使扎法尔先生为团长的“读懂中国”访华代表团一行。
       首先,许秘书长对该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文化中心的历史和现状,并与每位团员热情交流,号召大家为中巴传统友谊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巴经济社会文化等全方位合作与发展贡献力量。
       代表团全体成员对许秘书长的亲切会见和文化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扎法尔团长表示希望通过中巴民间文化交流夯实中巴友好基础,今后希望与文化中心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传承中巴传统友谊。该团在国际文化交流艺术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画展。
       双方一致认为文化交流是增进中巴民心相通的重要渠道,要通过文化交流进一步推动中巴关系友好发展、增进中巴传统友谊、助力中巴经济走廊顺利开展,为两国友好与合作持续贡献力量。
       该团由巴基斯坦主要媒体专业人士组成,在华期间,还访问了上海、浙江等地,直观体验中国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以更好地理解宣传介绍中国,增进中巴文化交流、续写中巴传统友谊。
 
许秘书长会见巴基斯坦“读懂中国”访华代表团一行

合影留念

参观画展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