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民政部对中国广播剧研究会等六家社团作出行政处罚
来源: 民政部门户网站  时间:2017-05-12 16:35 
 
        近日,民政部对中国广播剧研究会等六家社团分别作出警告、停止活动三个月的行政处罚。
        经查,中国广播剧研究会、组织机构代码应用协会、中国话剧理论与历史研究会、中国徐福会存在未按规定接受2015年度全国性社会团体年度检查的行为;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存在未按规定接受2014年度、2015年度全国性社会团体年度检查的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民政部对中国广播剧研究会、组织机构代码应用协会、中国话剧理论与历史研究会、中国徐福会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对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作出停止活动三个月的行政处罚。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