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


“欢歌2004”―刘欢北京个人演唱会
 
 
        2004年3月19日,由文化中心所属国际文化艺术公司主办,以展示华语原创歌坛实力为主旨的“欢歌2004”―刘欢个人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落下帷幕。作为中国歌坛标志性人物和主流歌坛一面旗帜,“欢歌2004”3.19北京演唱会消息一经发布即被首都新闻界誉为“今年歌坛最值得期待的事件”。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后,北京媒体及各界对这场以“中国歌坛第一人”领衔、“检阅内地流行乐坛精英实力的音乐盛宴”给予了更高的关注与期待。
        在历时120多分钟的演唱会中,歌者刘欢激情演绎了《少年壮志不言愁》、《从头再来》、《千万次的问》等24首为人熟知的经典歌曲,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而那英、孙楠、莫华伦、沙宝亮等嘉宾的依次出场,同样为演出增添了亮色。搭上欢歌的平台,汇集内地流行音乐顶级制作人和精英团队。形成了内地原创音乐首次规模和品质空前的集结,让人们不觉一起回首、一同展开近20年来中国流行歌坛潮起潮落的精彩画卷!
        这场演唱会不只是商业上的成功,而是一场对于刘欢所影响的近20年来内地流行音乐极具回顾与纪念意义的“音乐大事记”。媒体和广大观众一致认为:“欢歌2004”为北京演出市场近年来最为精彩和规范的一场演唱会。
 
 
(艺术公司)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