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


第十三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世界总决赛落下帏幕

        2005年11月15日,随着虎门2005国际时尚节焰火的迭彩绽放,第十三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在一阵阵贺彩声中落下帏幕。
        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是被全球公认为最具权威性的三大超级模特赛事之一,至今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十二届。继去年中国选手孙娜在世界顶级模特大赛中获得了全球总冠军之后,世界顶级模特大赛首次在亚洲举办并选在了中国广东虎门。
        该赛事的国内区总决赛已于11月12日在深圳结束,哈尔滨选手王悦拔得头筹,代表中国出赛。大赛佳丽经过展示各自民族服饰、浪漫泳装秀、风情晚装秀及MNG时装秀表演的多轮角逐,最终来自马格丽塔岛的选手获得冠军,坦桑尼亚选手和波兰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选手进入十佳。
        此次大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世界时尚美丽组织联合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秘书长田克学担任中国区总决赛的裁判长、世界总决赛的评委,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两位副理事长,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林丽韫和第九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于恩光,以及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卢红生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总决赛晚会。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