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


音乐剧《雾都孤儿》在京演出
 
        2008年5月29日至31日,由我文化中心举办的音乐剧《雾都孤儿》在北京总政歌剧院进行了 4场演出,该演出吸引了熟知这一世界名著――《雾都孤儿》并喜欢音乐剧的中外观众、特别是中外儿童约三千余人前来观看演出。
        音乐剧《雾都孤儿》是一部改编自世界名著的经典儿童剧目。参加该音乐剧演出的人员大都是来自英国、法国、德国等欧洲及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美洲和亚洲国家的常驻北京的外企或驻华机构的外籍工作人员及其子女。这些演员虽不是从事专业艺术工作的,但都具有接受过专业艺术教育的经历,在京期间他们经常在一起进行声乐训练,切磋技艺。这些常驻北京的外国朋友表示,他们参加这次演出有两个含义:一是希望在北京奥运会前,为北京的观众演绎一台精美的音乐剧,以进一步繁荣奥运前的北京演出市场从而展示他们的才艺,为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表达他们的一份爱心。二是四川省汶川大地震后的赈灾救援工作全面展开之际,将《雾都孤儿》的演出票房收入捐献给灾区孤儿,愿在这次特大灾害中沦为新的孤儿的中国儿童能够像剧中的孤儿奥立佛一样对生命充满希望,对生活充满向往,让孩子们在爱的世界里快乐成长。
        在北京的三天四场的演出中,演员们认真努力地完成好自己扮演的角色,扮演男主角奥立佛的小演员充分表现出音乐和表演的天赋,具有激情的表演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事业开发部
                             2008年9月20日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