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活动 >


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
中国联赛第一、二站比赛在京成功举办
 
        4月29日-5月7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国际马联、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年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一、二站比赛在北京朝阳公园成功举行。
        在第一、二站比赛中,赛事级别共设有世界杯赛、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青少年及马主赛、希望之星地杆赛等。赛场上,中国优秀骑手与国外顶尖骑手同场竞技,进行激烈角逐,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金牌得主法国骑手菲利普•罗泽尔、2016年欧洲青年锦标赛个人赛冠军得主德国骑手圭多•克拉特等国际顶尖骑手尽展风采,为现场观众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演出。
        在第一站5月1日150CM世界杯级别赛事的争夺中,中国骑手成绩优异,包揽冠亚季军。中国骑手达日玛凭借娴熟技巧和马匹飙风跳跃能力的完美配合,以不可阻挡之势零罚分获得赛事冠军。梁锐基和刘同宴以稳定的发挥分别收获亚、季军。在第二站5月7日150CM世界杯级别赛事中,中国香港名将郑文杰展现出超一流骑手风范,他分析了前几位骑手易出错的障碍位置,及时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通过更短的转弯路线来争取时间,顺利完成绝杀,一举夺魁。中国骑手沃帕•夏克加获得亚军,梁锐基获季军。
        在赛后骑手采访中,骑手都一致认为本届比赛的路线设置具有国际化、专业化水准,与国际顶尖赛事接轨,能够更好地使中国骑手得到锻炼。同时也对中国马术的未来十分看好,对于赶超国外骑手充满信心。
        在第一、二站比赛中,除了赛场上紧张激烈的角逐,现场氛围也热烈高涨,观赛人数更是达到历届之最。
        今年10月国庆期间,朝阳公园还会迎来2017年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三站的比赛,敬请期待。
 

100-110cm自由路线赛冠军 哈旦朝鲁


110-120CM分段赛冠军 张睿


110-120CM争胜赛冠军 赵中和


130-140CM俱乐部赛颁奖


145-150cm世界杯热身赛冠军 沙纳.阿尔特舒勒


150CM世界杯赛冠军 郑文杰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