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会活动 >


文化中心组织部分理事会领导赴重庆、武汉考察 

        为使理事会领导进一步了解文化中心的地方工作网络,从而更好地支持配合文化中心的工作,2004年6月14日至19日,文化中心组织部分理事会领导赴重庆、武汉两地进行工作考察。
        参加此次考察的理事会领导有:林丽韫副理事长、陈昌本副理事长、王佛松副理事长和卫建林副理事长。
        考察团一行抵达重庆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程贻举副主任会见并宴请了理事会领导。在武汉期间,中央政治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湖北政协副主席蒙美路和湖北中心理事长王重农等领导分别会见并宴请了理事会领导。湖北中心还为考察团组织了专场文艺演出,并安排参观了湖北省邮电科学院、湖北省博物馆和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等。
         为完成好这次考察活动,卢红生秘书长亲自带队,重庆中心、武汉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确保了考察活动的圆满完成。
        行程结束后,理事长们对这次考察的活动安排和组织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文化中心通过此次活动,也为今后进一步做好理事会工作探索了新路。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