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中心秘书长会见希腊数字政策、电信
和媒体部总秘书长莱夫泰利斯•克莱索斯博士
 
        4月26日,中心秘书长在文化中心二层会议室会见希腊数字政策、电信和媒体部总秘书长莱夫泰利斯•克莱索斯博士。
        中心秘书长就文化中心的历史沿革、理事会情况、品牌项目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克莱索斯总秘书长支持文化中心与五洲传播中心合作出品电影《国家行动》的拍摄工作,并在做好电影项目合作的同时,更加努力促进两个文明古国的民间交流项目。
        希腊数字政策、电信和媒体部总秘书长克莱索斯对文化中心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和希腊代表两个最古老的文明,而今中国又是希腊最可靠的战略伙伴,双方已经在能源和交通领域实现了良好合作,未来应把两国合作拓展到文化、影视等领域。本次文化中心与五洲传播中心合拍电影《国家行动》的事情,他表示非常支持,希腊政府方面也将出台新的法律鼓励外国人去到希腊投资拍片。
        会后,中心秘书长向克莱索斯总秘书长赠送文化中心礼品,并合影留念。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