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坚持文化自信,弘扬书法艺术”
十九大报告全文书法长卷展成功开展
 
        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办公厅、省文化厅、省文联的共同指导下,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于2017年11月28日成功举办了“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书法艺术”——十九大报告全文书法长卷展。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正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高志凌,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林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高志凌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展出的十九大报告书法百米长卷,是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毛体书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周鹏飞先生历时7天6夜,首次用传统书法艺术将长达3.2万字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书法书写而成。他的作品不仅是对十九大报告的抄录,而是在认真学习、思考、研究十九大精神后的一份学习答卷,是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的生动实践。
        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一百多名理事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书法长卷展。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